close

  嗨!大家好!我是心橋小主播XX、我是XX、我是XX、我是XX,很高興在午餐時間為大家服務!

  小主播希望各位同學,要養成隨手撿垃圾的好習慣,在走廊上或教室內,若有看到垃圾,要隨時撿起來,一起維持整潔好環境,幫助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最舒適的環境,學習新知,學習課業,成為大家的環保小天使唷。

(新聞片頭)

  歡迎收聽永寧新聞大小事,小主播今天要跟大家宣傳一個活動快訊,也就是1112日星期六,就是我們永寧國小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,運動會來囉!

  平時有沒有好好鍛練自己的體力跟肌耐力阿,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運動會的時候,大大展現運動精神與活力,也可以為自己的班上爭取榮耀唷!

  另外,1112日運動會當天,學校還有精心策畫一個非常棒的展覽,叫做「悅」「閱」「藝」事,地點將在學校的走廊、至真樓的穿堂以及校史室。

  當天會有許多優秀的作品展出,展出時間為1112日運動會當天早上8:00便開始,歡迎各位同學都可以來學習藝術、欣賞藝術,透過觀賞藝術的過程,可以增強自己的藝術感,更能陶冶性情,成為永寧藝術好青年。

(廣播劇小故事片頭)

  歡迎收聽心橋廣播劇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則森林運動會的故事,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中,森林裡的動物們召開了一場森林運動會。那天,森林廣場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

  參加比賽的運動員有小猴子、小兔子、小老鼠、小老虎…等,而裁判員是大熊伯伯,比賽的終點設置在對面大山的山頂上。

  比賽開始了,一聲槍響之後,運動員們飛快地跑了出去,跑在最前面的是大名鼎鼎的小老虎,接著是小兔子、小猴子、小老鼠……跑在最後面的是小蝸牛。

  半路上小老虎忽然看見草叢裏面有許多美麗的花朵,芳香撲鼻,牠想,要是把這些花送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,媽媽一定會很高興。她回頭看一看後面,發現其他運動員都沒有追上來,趕緊跑過來摘花,摘了一朵又一朵。

  小兔子氣喘吁吁地跑了過來,跑得肚子咕嚕咕嚕叫,他看見路邊的土地上有許多紅蘿蔔,餓得口水直流,趕緊跑過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

  小猴子看見樹上的桃子,迫不及待地爬上了樹,小老鼠也鑽進旁邊的地瓜田裡,只有小蝸牛,非常努力,一心一意地跑向終點。

  結果到了正中午,太陽來到了頭頂上,小老虎摘了一大捧鮮花,小兔子、小猴子、小老鼠也吃得飽飽的,這時他們才想起自己在參加比賽,於是都爭先恐後地跑向終點。

  小老虎一馬當先衝到終點,正當他舉起鮮花要歡呼的時候,發現小蝸牛已經站在冠軍台上領獎了!頓時,他像洩了氣的皮球似的,一屁股癱坐在地上。

  一會兒,小兔子、小猴子、小老鼠也跑到了終點,他們看見小蝸牛胸前閃爍著金光閃閃的金牌,羞赧的滿臉通紅。

  希望大家都可以像蝸牛一樣,當一件事情還沒完成之前,要專心一致,努力向前邁進,達到最好的成果!不要常常被其他的事物吸引而分心,導致連原本的任務都無法如願完成,而後悔莫及。

(笑話片頭)

唉唷~~歡迎收聽仲億杰目笑哈哈,

我是王仲億~

我是李杰~

一起:又到了咱們笑話開講的時間拉~

李杰:仲億阿,學校的運動會快到了耶!你知道嗎?

仲億:當然知道阿,讓我想起了一個有關阿嬤的笑話!

李杰:阿嬤?阿嬤年紀不是滿大的,怎麼會來參加運動會?

仲億:當然不是參加阿,是來觀賞而已!

李杰:那發生了什麼事情?快點說快點說!

仲億:別急別急,一般我們在看運動會百米跑步比賽的時候,你會有什

   麼感覺?

李杰:超級刺激的!當裁判鳴槍之後,我也會跟著選手一起跑起來,然

   後不斷興奮地喊!加油!!加油!!!衝啊!!!!!!

仲億:恩恩,但是當我問了這個阿嬤說,阿嬤你覺得剛剛的比賽如何?

仲億:阿嬤就回答我說「太可怕了,那好像一群囚犯跪在地上,阿有一個警察舉著槍,然後開槍之後,囚犯們沒命似地往前沖,生怕被槍打到了!」(台語)

我是王仲億 我是李杰 下台一鞠躬~

  很快的,節目到了尾聲,又要跟大家說再見了,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聽這首,小主播喜朵特別為大家點播的歌曲來迎接運動會,由廖晏瑩所演唱的「雙手的力量」吧。再過四天就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囉,大家快快趁這四天好好鍛鍊體魄,在運動會時大展身手吧!也祝福各位有愉快的每一天,心橋電台我們下次見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橋電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